close

明明沒工作了,但身理時鐘已經習慣早起,7點多我的眼睛炯炯有神,想說躺在床上是否能再入眠,

看來我錯了,失眠特質多的我怎麼可能會有回籠覺!?以前補習時老師說每個人的睡眠時間是限制好的,

不然怎麼會凌晨就有一堆老人在打太極做運動,表示他們年輕的時候睡太多,老年只好早起,

聽完這個理論,非常期待我老年的到來,可以不用凌晨早起做運動,多好啊!!!!!!!

請給我什麼叫做熟睡的感覺~

 

該開始計畫一些什麼,不然就是虛度時光,但耍賴的我好像放空一段時間,不過理智告訴我該動身囉!

發現好久沒聽新歌了,近期也出了好多張專輯,先來好好練一練,唱歌ㄊㄨㄚ等著啦~

JJ這張專輯"她說"真的不錯聽,裡面有幾首以前很喜歡的歌,經由他翻唱以後整個味道多了許多,

聽著聽著又害我去找原版歌曲來比對,哈,很閒喔~

 

我也很想可愛的你們

 

IMG_7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