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一天被大喘的呼吸給嚇醒後,就驚覺身體在跟我抗議,

已經持續好幾天只要走幾步路,就會喘到不行,

去看中醫,醫生說我心律不整、脈搏亂、下肢水腫、舌腫大,

還說小小一隻為啥舌頭這麼肥大= =

其實我還覺得眼睛超級痠痛又澀,醫生回我一句:先醫你的心吧!!

也是。

 

親愛的心臟小姐,我會乖乖少喝咖啡,真的!!!!

 

身體好像真的害了了...........

就連現在打字也有點喘= =

ㄚ我是在做什麼大事業啊!!!!!

 

真的要開始運動了,想想距離上次運動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吧!?

 

再不運動就要變這樣了(如下) 哈

IMG_0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