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了一次學弟妹給我的影片,真的很感動,差點又滴下了女人淚。

 

那天在咪聽時說的感謝話,在我失態的表情及大哭之下講話不清不楚下結束了,

今天趁著又看了一次的深深感觸下,來好好的寫下對你們的話。

 

大四的學弟妹: 嗨咖、建文、采采、阿西、詩眉

嗨咖ㄚ,真的很佩服你的演技,最讓我哭笑不得,真的是個可導可演的導演,哈,不過妳對我太抬舉了,我要替妳向其他學姐們也說聲辛苦囉!尤其是美白元老"吟豬"學姐,她可是你們美白組的權威喔^_< 謝謝妳花費妳的寶貴睡眠時間剪輯影片,哈如果害妳臉上出現皺紋我該怎麼對妳的Mr.right交待咧~還好妳天生麗質!!!妳真的是天生嗨咖,又是軟體大師,有妳在的時候我都笑得很開心,謝謝妳耶開心果。別忘了要穿skinny喔~ㄚ記得穿上高跟鞋!正眉一枚!!!!

 

妞咪呀~未來要接下抗老化的擔子,辛苦妳了,記得別自己一人做全部的事情,要請學弟妹幫忙喔!!!!!也謝謝你的幫忙讓我省事了許多!有妳真好!哈妳跟嗨咖是我跟沛晴最好約的伴,想到以前說走就走的夜唱行,就ㄍㄤ心!當然也讓我們享受妳們的美籟歌聲,真舒服。妳是個聰明的小女孩,我相信妳知道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然或許有些許迷網,但妳一定可以克服的!我會支持妳做的任何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最重要唷^^愛你唷

 

采采ㄚ,就像妳說的全部學弟妹就妳跟我相處最久,一路走來看你新鮮大二生到大四,越變越漂亮,精神也越變越好,真開心!!!最沒變的是妳那一股的衝勁,很讓我佩服,但千萬別把這股衝勁變成妳大大的壓力,妳的身體會跟妳抱怨喔!!!!老話一句,對自己有自信點,妳真的很棒很厲害,要舉起頭抬起胸的上北部,未來的挑戰一一克服它,只要妳堅持下去妳絕對做得到!有不開心的隨時歡迎妳來找我,吐吐苦水也ok喔!!!好姐妹^^

 

阿西大哥,你確定那個頭戴安全帽的人真的是我嗎?我有這麼瘦喔!!!哈~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就欣然接受啦~梗不錯我喜歡!哈哈~大哥阿準備考試很辛苦齁,這是一個過程,加把勁啊!衝下去,你是硬體大哥耶!!!!讀累了記得帶小嘉去吃大餐犒賞一下,才會更有動力往前衝,有好消息記得告知我喔!!!像你說的以後大家再相約吃吃飯唱唱歌(ㄚ~又會看到妳陰柔的一面:P)記得要撐住別放棄,別偷玩跑跑卡丁車最實在嘿:P

 

詩眉ㄚ,妳放了我好多次鴿子唷~嗚嗚~哈!看你選擇自己人生的目標大步往前邁進,很替妳開心,過程雖艱苦,但我知道妳會撐下去完成妳的目標,等著收穫那一天別忘了通知我ㄋㄟ!剛開始認識妳就知道妳是個熱情又思緒清楚的小女生,也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女生,但有時別對自己太理性,偶爾感性一下也不錯,別讓自己太緊繃,身體都開始出病號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現在自己一人租屋在外,更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趕快康復喔!

 

大三的學弟妹: 彥廷、曉雯、妍伶、小敏、盈蓉

彥廷一哥阿,又簡稱勤勞學姐,這名號真是實至名歸,偶爾來來實驗室掃"食"一下也不賴齁:P 誇張的是竟然沒有發胖,天理何在呢!?哈~不過妳這節省的個性著實替我們消化了許多東西!!!真棒~但請記得別秒殺喔^_<哈!從你剛進實驗室就聽到你的名號"迎新完大哭的男孩",從聲音小小聲變成大大聲,改變還真多!!好吧因為你是一哥所以我們只好逆來順受囉~:PPPPP 好啦,你是個很乖的學弟,幫忙我很多事,雖然我愛虧妳,但你知道這是訓練喔~ㄎㄎ未來實驗室還靠你這棟樑囉!

 

曉雯,一位來自地獄的海棉花枝新娘,稱號有很多,要什麼有什麼:PP 哈,我離開實驗室別怕,妳是一姐耶!一定壓得住妍伶和一哥,拿出你地獄新娘那恐怖的眼神,嚇嚇他們!嘻嘻!演技第一耶你!!!哈~對了,我頭真的很小,身高也蠻高的,妳都說對了,看來你也有不錯的觀察力!!!!加分~XD~好啦,未來美白那塊真的也要麻煩你了,要好好跟嗨咖學姐學習,趁學姐還在的時候快請教喔~以你細心的個性一定可以全盤吸收!!加油~

 

妍伶又簡稱素心蘭,哈妳真的是一個很寶的學妹耶,我只能說在你還沒去美國前我真的不認識你,等你回國以後才知道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妳,哈當然我相信旁邊學姐的誘導也是一大原因(:ppppp),在1838就做最真的妳就好了,很可愛很活潑,但可別那麼愛推人ㄚ~(推嗨咖就好啦),記得我第一次被你推的時候我有一種中獎的感覺耶!!!!哈~瞬間好多回憶在頭腦湧起(是也沒這麼誇張),哈!抗氧化實驗有很多,像我之前說的一定要先了解做這實驗的目的,原理也要清楚,任何東西都有它的目的在,這樣才不會做白工喔!!!!加油~

 

小敏~咻咻咻~哈,一個舞台魅力很夠的學妹,小小一隻舞動屬於妳自己的律感,跳得很棒!在此學姐我再給你拍拍手!!!!!憨憨的小敏總在旁邊聽我們學長姐聊天,然後慢了一拍走進我們的話題,但也從那開始我了解了你,傻氣很多很可愛。感覺你常常掛病號,常常鼻子吸不停,要保重身體啊!!!!未來導讀的時候,別緊張,相信自己的能力,已經累積這麼多的經驗了,只要告訴自己我一定會一次比一次好,這就足夠了!!!!!別忘了你的舞台魅力是很夠的喔~^_<

 

盈蓉,徘徊的盈蓉,哈,看來你是真的離開實驗室了嘛!?和妳的相處當然少之又少,也沒親自帶過你實驗,但知道妳是一個認真的學妹,你選擇了自己猶疑很久下決定的路,勇敢的走下去,加油!!!!!!相信你一定會在其他領域上發光的^^衝ㄚ~~

 

碩一學妹~

老詹: 看來你已決定囉!!!!!很棒!既然已決定了,就該開始好好規劃碩士的生涯囉,實驗室有很多學弟妹可以幫助你們,要記得過去請教他們喔!!!!!!ps: 減肥可別減過頭ㄋㄟ,雖然我知道你是健身減肥法,這領域太高我碰不著(哈),等下次見面讓我看看不一樣的妳喔!!祝獎金拿多多~ps:拿完再來大吃一頓吧!!!哈哈~



小丸子呀~~~呀~~:我看了原始檔影片了,我笑死了,你要走去哪啊?還發現妳還背著我浪跡天涯的紫包包,所以你帶著畢業生那個也是梗嗎!!???哈我還想說你去參加誰的畢業典禮咧~= =哈哈很可愛!!!雅涵來到一個新環境適應得還好吧!?我們那時對你的加入很歡迎喔~一枚正眉傻裡傻氣好可愛!歡迎你加入1838!未來有任何問題盡量請教學弟妹,他們都會不吝嗇的跟你們討論喔!!老話一句:相信你自己,自己解釋得通最重要,加上大家的意見與討論,100分!!!!

 

還有瓜瓜、熊、瑪麗亞、阿蘇(你跑哪去了:ppppp哈)、大圓、沐家,謝謝你們大老遠跑來看看我,祝福我,很貼心真的。

也謝謝JUDY自己做的可愛磁鐵,我很喜歡!!!!好可愛,每次看到它就會讓我想到憨笑的妳^^

魅力小嘉,當然不會忘記你,每次聞到那香香氣味就想到笑得燦爛的妳~

幸萱ㄚ,最喜歡搭妳肩(最順手了,比我小隻真可愛),實驗之餘要照顧身體,不要常常熬夜啊!!!!很衝但身體也要照顧唷!!!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好姐妹吟豬時時的貼心問候與關心、可愛的沛晴在我當助理時的陪伴,玩樂100、越來越帥的邱小P遠在台北不忘關心我,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不管未來是否有機會再相聚,請別忘了這一段屬於大家的回憶喔~

祝你們未來都能夠綻放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閃一下我吧!!!!!^+++^ 

我也會加油的,努力創造自己另一段人生~(奇怪,為啥大家都叫我快點結婚= = 哈!!!!)

 

可愛的你們,我愛你們。

IMG_0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