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小姑姑了!!!!喔耶

整個就是很雀躍,這是施家第一個新生命,

我們會以滿滿的愛來疼愛她,

老姐說我將會失寵好吧!沒關係~誰叫小姪女這麼可愛!!

做了好多張她的桌布,這可是我辛苦捕捉的畫面耶!!!!!

很開心的是我做了她的喜怒哀樂圖喜怒哀樂GIF檔.gif 可愛吧!!嘻嘻~

難過的是她真的超像我老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哈

媽媽說她的尖下巴跟大鼻子像我耶!!!我好開心~

但這是否意味著我像我哥哥ㄚㄚㄚ~

我好像中毒很深耶!中小姪女的毒~

竟然被陳思思跟范小奶說我是變態!!!我有嗎!!.gif

哈哈哈!!

附一張跟我老哥很像的證據

 1.jpg

可憐的小姪女~啊!!是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