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因為腎經絡發炎,

腳掌像是被石頭ㄉㄧㄤ到一樣的痠痛,沒想到還沒康復,

就在前天走路又一駊一駊的,當時心想不妙,

回家一看我的膝蓋附近長了一個膿包,

發炎直徑遍布5 cm的廣度,其實這膿包在我清明節回嘉義的時候也有發現到,

長在大腿上,但家裡有很有效的藥,所以一擦就好了,

但在這沒有,所以我就亂擦那種會涼涼的藥就上床睡覺,

這時我發現我的手關節有點痛痛的,但摸一下好像一點點腫腫的,

就不想去在意,結果~登登登~又長了一包!!!!!!

直徑範圍差不多也是5 cm大,只是我可以感受到它那無情的發出訊號!!

痛死我了,今天姐姐跟我說那是"釘仔",蓋瑞哥哥說它以後還會留膿!

歐媽尬!!!聽說那是身體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其實在前陣子臉上過敏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了,但想說應該還好,

沒想到就一直發作下去自己也欠打!飲食還是這麼重口味!

從明天開始我要改走清淡路線,因為感覺腎經絡發炎還沒完全好

哪來這麼多病痛,真的是好累好累。

 

最近都散散的,好像少了那股傻勁,

應該是上個假日沒補到眠,迎接我寶貝姪女的誕生,

讓我半夜3~4點睡覺,6點就起床,

一直在醫院待到快10點,辛苦的嫂嫂陣痛了這麼久,

還是無法生出姪女,看到嫂嫂這麼的痛,很心疼!

由衷的打從心底認為媽媽真的很偉大!

結果寶貝姪女就在隔天早上出生,醫生說羊水破太久只好剖腹,

ㄚㄚㄚ~好辛苦的嫂嫂啊,發燒的等著麻醉藥退藥效

以後我會好好教導她要孝順妳的

趁著寶寶會客時間趕快下醫院看她,好可愛啊!!!超大隻~

最最慶幸的是--->她眼睛有皺褶啦啦啦!!!好險不是像哥哥的超單鳳眼~

喔耶我跟姊姊都很開心~

 

明天要再去看她了~樂樂(她的小名)等著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