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出現好多想法,左右著我,

好煩好煩。

 

到底哪條路是我要的!? 如果我有堅強、果斷的個性,那該有多好?

做事拖泥帶水的,連自己看了都煩!

 

設限太多!?  面子又是蝦毀!?

我可以重來嗎!?

 

越長大,煩惱越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 的頭像
pin

pin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