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出現好多想法,左右著我, 好煩好煩。 到底哪條路是我要的!? 如果我有堅強、果斷的個性,那該有多好? 做事拖泥帶水的,連自己看了都煩! 設限太多!? 面子又是蝦毀!? 我可以重來嗎!? 越長大,煩惱越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