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從嘉義回台中,姊說晚上來看電影吧~
[Eat, Pray, Love] 中譯: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蠻期待看這部電影的,畢竟能夠"一個人"去旅行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看電影之前先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跟手工披薩,雖然我這大路吃一直報錯路,
哈,好險還是來得及吃到美味佳餚!!!!
肚子餓慘了,餐點一下子就上桌,馬上掃空,接著享受著吃飽飽看新光三越的DM,
真滿足啊~
吃完後就去看電影囉!大爆滿~
我想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最需要看這一類型的電影去重新認識自己吧!
每個人都有對現今生活感到倦怠的時候,不是過得不好,而是突然發自內心的一種省思,
"這是我要的嗎?"
偏偏現實生活的金錢推擠,
讓人無法停下腳步去正視這個想法,享受自我悠閒來沉澱心靈,
當然這是一種詬病,累積久了就會發病,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停下腳步,關心自己、愛護自己一下了呢?
讓自己的肝臟微笑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