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詞窮了。

 

這週末跟著哥哥和大嫂去看龍騰斷橋,聽聞許久卻從未去過,

很壯觀,以前的建築真棒,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一磚一瓦層層疊,真讓人嘆為觀止。

自己建的房子會不會比較好呢?

 

下午就躺在老姊家裡舒服的沙發上看一部電影:隔離島,嫂嫂都看到睡著了,

錯綜複雜的劇情讓我有點看不懂,可能要孤勾一下了......

前面的劇情也讓我差點睡著,呼~

 

晚上就去吃公益路上麻辣火鍋吃到飽:極出上品,

結論是呢:不錯吃,但鴨血跟豆腐真的比不上鼎王,

海鮮也不錯新鮮,肉沒有什麼感覺,加上自己特調的醬料什麼東西都變得好吃了

吃超飽的,我跟老姊說以後不在吃吃到飽了,老姊回我: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說了。

我:..............................................................(也是)

他們附的冰淇淋很有名,好像是俄羅斯的,也真的不錯吃,

味道很濃,花生冰淇淋有整顆花生,不輸哈根達斯!!!!!!

 

現在處於實驗疲倦期,ㄟ害.....,暑假又來臨了,

什麼時候能長期出去繞一繞呢?

 

祝你們順利!!!!!加油加油~忍著點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