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學習不會因為某些人與事而影響情緒,

這是需要學習的,我很清楚。

你真的很妙很妙,妙到讓我不得不佩服,

當然,不要干涉到我,一切好說,是吧!

 

好多人推薦美人心機,該找時間來好好的瞧一瞧~

之前就有看到電視在打廣告,那時就覺得應該會不錯看,

但我還是深陷在氣憤不平的天下父母心,要來換跑道了!!!!!

 

跟吟豬吃飯真開心,四人嘰嘰喳喳真好玩,

講到被老闆趕出門,還講不夠的轉往陣地,

被蚊子叮到的包到現在還沒消失,就如同我興奮的心情還沒停止,

但這股熱情突然感覺在今天就消失殆盡,嘖嘖嘖,1838魔力有夠強!

看到你們發著光,我跟沛情好不羨慕,哪天相信我們也能發出燦爛的陽光,我深信著。

人都要有夢想吧!ㄎㄎ~

 

今天真的很鳥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