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台中市區開車上路

(家裡沒電腦 所以今天趕快來記錄起來)

小fu的風扇壞掉了!!!!!才兩年~不過他好像在很早就壞掉了,因為我總是覺得小fu很燙= =

日本貨真貴阿!又要一大失血了 想到就心痛,回歸正題好了。

因為要替老姐省計程車費用,她提說不然我開車去,你再幫我開回來!

我的衝動也隨著一大早起床的不清醒顯得更加的衝!在第一時間毫不考慮的說"好阿!我開車回來!!!"

但當我說完這句話,我就後悔了,因為感覺到我的腎上腺素開始狂分泌,手汗拼命的想冒出來,

甚至覺得我的肚子開始絞痛了,一點都不緊張!喔不~緊張得要死!!!!

甚至我很俗辣的說不然姐姐你還是坐計程車去好了~但我看到投射過來的眼神!好啦~我開!

去程時一坐上車我就緊張到忘記繫上安全帶,哈由此可知我真的ㄘㄨㄚˋ~

到了姐姐要到達的目的地了......這時告訴自己,已經得好好面對台中市車潮了!!!!

白白你好,我已經摸透你了,我相信我可以好好駕駛你-->這是我坐上駕駛座的第一個念頭。

深吸一口氣,go啦!!!

好險我有一個稱職的副駕駛,迦小姐~謝謝你沒給我壓力,幫我看路!

發現我不太能一心很多用,都不知道自己開到哪裡哪條路哪個彎要轉

我相信這是因為第一次開車,以後就不會了!!!哈~

第一次開上中港路,第一次在中港路切入外線(機車道),第一次開進小路,

第一次駛入地下室,第一次倒車入庫(只是花了一些時間,我懷疑管理員已經邊看攝影機邊在取笑我!哈哈哈)

但我相信,我成長了!level up了啦!!!!!

一回到家根本不想睡回籠覺,馬上打給老爸老媽老哥說~當然一直懷疑我是拿一隻鴨去賄賂而拿到駕照的他們還是稱讚我很厲害!

哇哈哈哈,小小驕傲一下,來個第二次吧!!!嘻嘻(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