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讓我深深體會了好多事情
它要過完了 說快也不快 說慢也不慢
好多事情 都在2009年發生
照片有好多09開頭的文件夾
相信以後 2009會是我特別回憶的一年吧

聖誕夜帶著3個大三學妹去PUB 建文嗨咖第一次去PUB 獻給我們唷~
哈 整個就像經紀人 好像對著他們說 去跳完舞記得回來補妝喔
不過 後來改了間PUB 下次采采你的筋骨就不會這麼硬了 哈
我也想好好的鬆鬆筋骨~
起先幾杯喝起來像果汁 不過不能一直喝 因為還得騎回逢甲去
凌晨的馬路 少了點什麼 但讓人心情平靜
不過我還是怕被警察臨檢= = 雖然只有小酌XD
回到家 頭腦很清醒 眼睛濛濛的 做事情超慢
拖阿拖 卸完妝洗完澡 準備上床睡覺已經四點多了
失眠的症狀又開始了 之前想說已經有比較好了
神經一直緊繃著 什麼時候我才能讓我肩膀放軟 感受一下鬆散的感覺!?
總之 我跟沛晴都希望小學妹們有個開心的聖誕夜:)


盼阿盼 終於等到啤酒妳來考試了 這次一定會高中!!!!!我會給你好好的祝福~趕快來台中 哈
晚餐帶啤酒跟阿肥去吃越南小吃-裴 這間很有名!!!!!感謝陳思思給我靈感~


尤其是一中西門町 還有一個欲開發的商圈 忘了叫什麼 不過目標是要像台北西門町 高雄新崛江一樣的有名
加油啊!!!!!再多點商店吧~


阿胖今天船誤點了 不過沒關係 裡拜天就要相見啦
趕快來趕快來 姐妹們要大逛街囉!!! 來敗點什麼吧~
替新的一年增點行頭(藉口!哈)

又開始亢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