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家族旅行從今年初就開始策畫了
終於成行了 很開心也很興奮
要拍下一堆美美的照片來回憶

這次阿公終於沒有忘記
有鑒於上次阿公忘記要去旅行而去找人泡茶使我們空等很久很久的經驗
哥哥爸媽前天就打電話叮嚀阿公不要在外出了
所以 一切按照我們所訂的時間走
本來以為台中到基隆少說也要2個半小時才到
但沒想到 飆車老姐的帶領下 我們兩個小時就到了= =
一路上一堆警察再拍照 賺業績 害我很緊張 一路上都沒睡
跟老姐一直用魔音騷擾老媽 哈 聲音在前一晚唱歌而有點失聲啦
但還是要唱歌 不然我會睡著 破記錄 兩個多小時在車上沒睡著 拍拍手

第一站到基隆的漁港
一堆海產店 後來阿慧老姐選了阿慧海產店
等菜等很久 等到全部的菜都吃完 空等一段時間 最後一道菜才上
那邊的生意搶很大 一直拉客 做生意真的很辛苦
亂拍照片 拍完就前往九份
老哥沒去過 所以他像個幼稚的小孩子亂興奮拿相機一直拍
老街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只吃了阿婆芋園以及一口花生冰淇淋
很有鬥志的老哥想前往金瓜石 恩 迷路了 所以 前往飯店

到飯店後媽媽介紹她曾去過的中正公園 一堆佛像的公園
挖到寶啦 因為到那裏已經是晚上了 但是能夠看到基隆的夜景唷
算是意外中的驚喜 所以還是拍拍拍
玩心很重的老爸一直敲打大鐘 鏘鏘鏘 我真的很怕他閃到腰
阿公在旁邊說:麥啦麥啦(不要的台語) 他也很擔心老爸 哈

看完夜景後 就前往有名的基隆夜市 跟許久的記憶一樣 很有親切感
吃了鼎邊銼 泡泡冰 天婦羅 排骨酥
還真的不知道還要吃什麼 就回飯店了
本來要玩牌 但是大家好像很累 在我鼓噪下 四人吃了兩碗泡麵 就上床睡了
泡麵真的是我出遊玩必備食品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餐 優閒的拍了基隆的景色
就出發前往北投的春天酒店
厲害的哥哥在我們預估的時間到達了飯店
到飯店發生小插曲 有名的春天酒店的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極差
一到飯店就馬上說 領車要付小費 拜託 會不會太早說
雖然台灣人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但 你們這種行為讓人很不舒服
我就看到door man兩種態度 面對台灣人跟外國人 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
或許 外國人小費比較好賺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當然 也很不推!
不過這是老姐選擇北投號稱最好的飯店 所以 老姐的愛我們還是狠感動唷!!

中餐吃肯德基 為了趕在下午參加一點半春天酒店提供的陽明山介紹之旅
突然覺得全家餐的炸雞不好吃 近期來我不想去吃肯德基了

恩 這趟的司機人很風趣 這種優惠很不錯 讓我們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大家不快的情緒稍解 玩得很開心
司機人很好 還招待我們他哥哥在竹子湖的餐廳享用小點心
還送我們幾朵目前不太能看見的海芋 真的是個大好人 祝你生意大興隆!!!!!

回到飯店也晚上5點多了 老規矩的泡湯成員 老爸 老哥 老姐 我
馬上前往露天溫泉 恩 就是泡溫泉 想不太到什麼形容詞
因為 在我們吃完晚餐看到一群人穿著便服踩著鞋子在那裡泡溫泉大玩水以後
真的沒有什麼形容詞了= =

但我要推薦他們的餐飲部 蠻好吃的 吃的很飽 這晚我沒吃泡麵了 想知我有多飽
且副理人很好 看得出來很誠懇 老姐農曆生日還送她小餅乾 祝你活動外接接不完啦!!!!
因我們吃晚餐的同時 有一家公司讓春天幫他們辦活動 辦得還蠻不錯的 有搜哩搜哩搜哩這首歌唷 哈

吃完晚餐看完八點檔 就開始跟阿公玩牌 撿紅點
我真的很沒有賭博天分 第一場和第二場贏了以後 就一直輸
老哥跟我一樣的命運 哇哈哈哈哈 我可能比他好一點 哇哈哈哈哈
告訴我們 還是腳踏實地來得好!!!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 在去泡一下湯 老天爺人很好 這幾天天氣超好 一點都不冷
泡完湯就前往頭份外婆家吃午餐
外婆辦桌準備了一大桌的好料等我們到
小鎮有小鎮的好 每樣菜的量都很驚人 但味道沒有外婆煮的好吃道地

到外婆家又小賭一下 當然 我還是又輸輸輸 算了 開心就好囉

拍了幾張全家福

這就是我的充電之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