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米蟲的日子裡,還是有兩次的經驗,

第一次的經驗真的不想多說,只能說拜託我自己聽聽心裡面的感覺,

不要被錢蒙蔽了眼睛,更何況是也不是很多的錢,工作環境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次經驗完全是抱著吸取經驗的心情去的,畢竟領域不太一樣,

所以心態也不是很緊張,也因為這樣,我需要檢討很多事情,

只能說經理人真的很好,是一個真的很nice的宅男(他自己說的),

在過程中很輕鬆,有點像是閒聊,當然問到他們領域的問題,我也很老實的說我不清楚,

畢竟這不是做一天兩天的功課就可以的,呼~

最恐怖的是他問我藥學碩士跟理學碩士的課程哪裡不一樣?!!

我(大驚!!!!!)因為沒料想到還有這問題,

這題回答超糟,糟的N次方,每當回想起就很想尖叫,算了,這是經驗!

還有很多次回答超糟的,真的到現在每當回想起,就是想掩面尖叫,很shame!

經驗。

 

再進入公司時遇到一個小插曲,因為怕遲到很緊張,電梯門還沒到要抵達的樓層我就衝出去,發現不對又衝回來,

直到抵達樓層,才發現經理就在同一個電梯,一進入公司就說:怎麼還沒到就衝出去啊?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超丟臉的,好險沒做更蠢的舉動。

 

 

這是一個很挑戰的工作,需要"活到老學到老",不斷充實自己,自己去找答案解決,

電腦、書籍與文筆將會是工作中倚賴的工具,雖然累但應該會很有趣,一直接觸不同領域,

衝嗎!????

 

不過也是一切聽天由命了,哈,因為面試過程真的很shame,希望渺茫囉~

 

小寶貝頤頤,給小姑姑力量喔!!!!!!

IMG_1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