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逗留了,自從有了臉書後,

看來還是要好好的寫寫日記,以免失憶症

(哈 也有因為美環提醒了我  ㄎㄎ)

 

這次回家看頤頤,覺得她更可愛了,越來越像女生,

著實讓我抱著她久久~抱到半夜因為手痠而起床!

IMG_0515.JPG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好像中毒一樣= = 哈哈!!!!!!!

看她坐在學步車~我叫她來來來~她一臉笑嘻嘻朝我走來,真的好幸福唷!!!!!!

小孩子就在這時候最天真最可愛~一堆人告訴我你覺得她可愛就只有現在,

哪天他會走路的時候會講話的時候你就會煩死~哈,在我心中怎樣還是可愛囉~

 

IMG_0530.JPG 

餅乾篇~好吃嗎好吃嗎? 越來越貪吃的頤頤!!!!!!!!!!

 

回台中後做了一件一輩子第一次做的事情~就是

IMG_0541.JPG 

把頭髮燙捲囉~~~坐了我將近五小時~頭髮有假像的感覺變多囉!!!!!!

頭頂蓋燙了一堆玉米鬚~能不澎嗎!?  哈哈 喔耶~

頭髮不能綁真讓我不安~

ps 燙頭髮的機器真屌~我像是怒髮衝冠的白髮魔女!!!!!!!!!!!!!噴射~~~~~~~~

 

剛燙完感覺有點太捲~但現在覺得剛好!!!!!設計師一直說:你一定要記得保養!頭髮太細~

會很快就直回來= = 但我一點都不想補燙!!!因為需要在一樣的程序...........想到就累!!!

 

人生的另一嘗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